寂寞的一生

假刀(雷安)

''恶党!在下想问你个问题。''
''什么问题。''
''如果有一天在下死了,你会怎样。''
''当然是痛痛快快的喝上三天酒。''
''是吗 。''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''恭喜!参赛者雷狮获得本次大赛的胜利''
''傻逼骑士,你说为什么我赢了,可我根本就高兴不起来,这是为什么呢?''






(幕后)
''终于结束了,在下可以好好的休息了。艾比小姐明天要和在下一起去玩吗?''
''不要!滚!恶心帅。本小姐可是要去找我的白马王子了。''
''哟!安迷修就这么一会不见,你就去勾搭其他的小姐了。''
''恶党,你不要在这里胡说八道!!''
''唷,嘴巴还怎么硬!看来是这几天在床上没有满足你呢''
''恶党快放开我!!!艾比小姐快来救我''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