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的一生

如果安迷修是保洁小哥(雷安)

在下是安迷修,是一位普通的保洁小哥,但在有一天我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。
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我正在打扫地板的时候感觉到了恶党的气息,就把手中的抹布扔了过去,但是万万没想到竟然是雷王星三皇子雷狮于是发生了以下的事情。

“少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我还以为是恶党就...”
“...” (吐血)
“啊!少爷我把你的衣服弄脏了。”
(我都吐血了,你还在意衣服) “你知不知道我这件衣服可是全球唯一一件皇家儿童卫衣,把你卖了都赔不起。
啪“你怎么可以这样说,我可是正经的保洁小哥,不是出来卖的,不要以为你是皇子就可以这样践踏在下的尊严。”
(什么竟然有人敢这样对我说话,难道这就是爱的感觉吗)“很好,我很中意你,来当我女朋友吧。”
“不,在下可不是那种随便的人,况且在下喜欢的是女孩,对你根本不感兴趣。”
“很好,这样才有挑战性我喜欢。”

我是安迷修,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成为了雷狮的女朋友。“等等,雷狮慢点...在下不行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7)